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2019-01-03 09:2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1月2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1月2日下午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赴宁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君超、束志明、陈新生、李玉娟,秘书长王立峰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接受郑跃奇同志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决议(草案)的说明;关于提请补选王立平、庄兆林同志为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有关人事议案建议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峰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安排意见的汇报。

  会议建议,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为:审议关于接受郑跃奇同志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草案);审议关于提请补选王立平、庄兆林同志为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审议人事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专委、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