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召开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联席会议
2019-01-02 09:1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上月26日,徐州市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联席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央文明委和省文明委相关精神,督促各地各部门扎扎实实、不折不扣落实市文明委《关于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提升诚信徐州建设水平的实施方案》,推动全市诚信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让失信者无所遁形。

  加强诚信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需要,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需要。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摆正姿态,切实增强诚信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问题、强化措施,加快推进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整治;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形成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加强诚信主题宣传教育,积极构建联合奖惩联动机制,建立健全信用红黑名单和公共信用评价制度,充分发挥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的引导力和威慑力,鼓励失信主体加快整改修复信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