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智能制造创新大赛举行总决赛
2019-01-02 09:0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通讯员 王英平)上月27日,徐州智能制造创新大赛总决赛暨矿大科技园慧控基金投资签约仪式举行。9家获奖企业现场签订了总额超过5000万元的投资协议。

  本次大赛以“智创中国慧引未来”为主题,由矿大科技园、泉山区政府、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联合举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培育新兴主导产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推动我市传统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发掘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的创新成果与人才资源。

  赛前,慧控基金管理团队先期对100余家智能制造领域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了深度调研考察,层层筛选出60家企业进入路演环节。在为期103天的比赛中,通过项目路演大赛、行业专家筛选、投资大咖把关,12家企业进入到当日的总决赛。

  总决赛中,引力环保科技、博源科技、中矿三维软件等企业先后路演了“空气净化技术领跑者”“工业建筑净化除尘系统”“高校虚拟实验中心建设”等项目,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企业获得慧控基金的股权投资、江苏银行的定向扶持融资贷款和矿大科技园种子基金,9家企业现场签订了总额超过5000万元的投资协议。

  据了解,慧控基金由矿大科技园、泉山区政府、智慧工场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整体规模5亿元人民币。该基金以促进科技项目落地、创新资源集聚为抓手,搭建融资招商、招财引智的平台,全力助推我市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的快速集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