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青年志愿服务发展论坛暨青年公益创投项目大赛举办
2019-01-02 09:0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上月26日,市青年志愿服务发展论坛暨青年公益创投项目大赛在铜山区举办,大赛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

  在市青年志愿服务发展论坛上,来自各县(市)区青年社会组织、苏北计划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及志愿服务的专家围绕“青年公益志愿服务本土化发展”“徐州专业志愿服务的创新发展方向”等主题展开了探讨。

  在随后举行的市青年公益创投项目大赛的决赛现场,来自全市的30个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路演,项目涵盖阳光助残、环保志愿、教育助学、扶贫救困、创新公益、文化保护、非遗传承等18个志愿服务方向。据了解,大赛自2018年9月份启动以来,全市67家公益社会组织、75个项目参与了报名,团市委邀请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媒体代表等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参赛项目进行初期筛选,最终确定30个项目入围决赛。项目经过决赛路演,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项目,获奖项目与团市委进行签约,获得项目运营支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