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贾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2018-12-29 09:4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旭东 通讯员 闫飞)2018年,贾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主动适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加强党组自身建设。

  在坚持党的领导上走前头。健全重大事项请示汇报制度,向区委报告常委会党组工作。区委常委会党组班子从坚持民主集中制、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落实八项规定等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在加强党组建设上做实功。召开“克服惰性,用心工作,以良好的业绩树立人大机关新形象”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发挥代表作用上见行动。在代表履职上推动“三联三帮”与“各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深度融合。推动全区面上代表建议加快办理。建议答复率100%,满意和基本满意率100%。

  在履行人大职责上讲作为。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行使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高度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监督有深度、审议有力度、支持有热度,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