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工会宣教工作会议召开
2018-12-28 10:0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 通讯员 鹿娅)12月12日,市总召开全市工会宣教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宣教工作,部署明年重点工作,表彰省十九运我市职工代表团先进单位和个人等。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子华出席颁奖仪式;市总副主席潘华代表市总讲话。

  2019年,市总将重点打造职工文体活动品牌,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职工文化体育系列活动,组织全市职工参与合唱、羽毛球、舞蹈、诵读、职工达标赛等项目;年底前,全面建成徐州工会网山工作平台;深化职工素质提升,大力开展职工学历教育和终身教育,推进农民工“求学圆梦计划”,举办春秋季职工学历教育培训班等。

  会上还总结了我市职工代表团在省运会上的备战参赛情况,国网徐州供电公司和徐州铁矿集团职工分别代表十九运参赛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作了交流发言;5家2018年度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现场授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