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徐州市职工技术创新竞赛决赛举行
2018-12-28 10:0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 通讯员 李娅荻)12月21日,由市总工会联合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主办的“2018年徐州市职工技术创新竞赛”年度决赛在市职工之家举行,30项职工创新成果评选出炉。市“双创”大赛办主任王卫清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子华,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决赛由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建民主持。

  赛事分别对入围“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职工十大先进操作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新成果”3个组别的45个候选项目进行决赛,同时集中展示交流。经过专家评委现场打分、集中酝酿,最终评选出30项职工创新成果。此外还评选出15家市重点工程创新竞赛功臣集体,16位市重点工程创新竞赛功臣个人,22家职工技术创新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创新开展以“双十大”为主要内容的全市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活动。赛事得到广大职工欢迎认可、得到各县(市)区、各行业的积极响应,全市营造了“百万职工大练兵、十万职工大比武”的热潮,形成了市总推动、行业主动、县区联动的竞赛大格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