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经济区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徐州举行
2018-12-28 10:0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 通讯员 鹿娅)由市总工会和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淮海经济区职工乒乓球友谊赛12月18日-19日在奥体中心举行。来自淮海经济区10个城市的100多名职工乒乓球爱好者齐聚彭城以赛会友。市领导束志明、毕于瑞,市乒乓球协会主席谢建林,市总党组书记王子华,市体育局党委书记王蔚东,市总副主席潘华出席活动。

  淮海经济区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承载着区域工会协同发展的美好希望。活动契合了改革开放的盛会荣光,是工会系统贯彻落实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座谈会精神的具体行动。

  经过激烈比拼,日照市、徐州市、淮安市分获混合团体前三名。我市代表队赛绩十分抢眼。汪世博、夏卿分获青年男单第二名和第六名;陈晓旋、杜晶晶分获青年女单第二名和第四名;黄俊刚、刘彬分获中年男单第三名和第五名;张瑞霞、彭晖分获中年女单第一名和第二名;肖军、马继德分获嘉宾组第一名和第三名,展现和发扬了徐州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