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比活动
2018-12-27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弘扬反腐倡廉主题文化,营造深厚的“干事、干净”文化氛围,培养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牢固树立廉洁从业的意识,近日,睢宁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开展了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比活动。

  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该公司高度重视,下发了“关于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对所属各单位发动了宣传,要求各支部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及其家属积极参与。自活动开展以来,以书法、绘画、摄影、手工制作、反腐倡廉微小说、微电影等各种形式展现公司廉洁文化的作品不断涌现,截止目前,共收集到书法、绘画、摄影、手工制作等作品30余件。这些作品能够紧扣时代旋律和反腐倡廉主题,有的歌颂廉洁、有的鞭挞腐败,形象生动,职工喜闻乐见。

  据悉,为有效促进活动开展,该公司将会对本次征集的作品进行分类评比,对活动参与者实施奖励,并择优将作品进行装裱,在廉政文化室展出,或在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刊发展示,在全公司营造“人人思廉、处处讲廉、全员促廉“的良好氛围,增强党员干部自律、自觉、自警意识。(魏媛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