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设银行徐州泉山支行加强党建工作激发基层活力
2018-12-27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徐州讯 近年来,建设银行徐州泉山支行不断探索党建融入基层、融入业务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立足于自身定位和特色优势,按照“精准化、科学化”的要求,谋划创建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品牌,激发了基层党建工作新活力。

  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党员队伍建设中。“讲政治比素质、讲学习比能力、讲奉献比进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和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党员队伍思想素质、大局观念、业务技能和奉献意识。坚持业务学习全员化、经常化。组织每周一课,举办业务知识培训,围绕业务发展难点问题邀请分行专家做专题讲座指导。

  将党建工作融入创建和谐氛围中。“讲纪律比廉洁、讲沟通比氛围、讲团结比和谐”,加强廉洁建设,畅通交流渠道,着力营造公开、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该支行建立“六必谈”沟通机制。“新调入必谈,岗位调整必谈,晋升和入党必谈,批评处分必谈,遇到挫折和家庭困难必谈,新思路、好建议、创新点必谈”,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增进沟通交流。

  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发展中。“讲党性比作风、讲责任比业绩”,鼓励党员自主创新,践行三大战略,着力树立党员坚持创新、争创一流的意识。同时明确激励考核机制,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通过量化考核与民主评议相结合的考核评价,对业务推动、创新成果、内部管理等进行全面考核,激发工作主动性。(徐建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