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动青少年科技活动蓬勃开展
2018-12-25 13:4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大赛现场。本报全媒体记者 白雪 摄

  为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和发现优秀人才,提高青少年的科技素质,由共青团徐州市委、市教育局、市科协、市少工委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的淮海经济区第九届机器人大赛暨第二届无人机大赛于12月22日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以“携手共进新时代,同心再启新征程”为主题,分设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来自淮海经济区内的近2000名幼儿、中小学生及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参加了为期半个月的各阶段赛程。大赛分为市区赛场、丰县赛场板块、无人机赛场三大板块分别开展,比赛项目上设置了创意赛、机器人挑战赛、RobotPK国际机器人对抗赛、工艺4.0创意大赛、穿越障碍赛(初级穿越障碍赛、高级穿越障碍赛)、无人机任务赛、无人机竞速赛等25个项目。(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

标签:无人机;大赛;障碍赛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