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警方多措并举深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2018-12-25 1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5日徐州讯 今年以来,沛县警方结合队伍建设实际,紧紧围绕民警思想教育、业务培训、制度落实、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有效确保了队伍纯洁稳定。

  坚持思想提升不放松。采取局领导谈心制度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及时了解和掌握民警的思想动态,及时消除队伍管理的思想盲区。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全体民警公正执法,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从点滴抓起,持之以恒地抓好条令条例及各项警规禁令的贯彻执行。

  坚持业务培训不放松。加大队伍的业务培训工作力度,经常性的组织民警开展执法技能学习,以“两学一做”教育为抓手,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加大对民警的培训力度,进一步增强民警执法能力和水平。

  坚持制度落实不放松。深入贯彻依法治警、从严治警的方针,严格按照职业化警队建设要求,着力解决管理松懈、作风松散、纪律松弛等问题,使制度成为“高压线”,形成队伍按条令运行、民警按条令办事的良好氛围,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现象。

  坚持正风肃纪不放松。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从细节做起,对队伍中出现的各类倾向性问题及时指出。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重点围绕窗口服务、日常执法值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边德力)

标签:沛县警方;队伍建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