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轨交3号线银山站主体结构封顶
2018-12-25 13:3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银山站主体结构封顶。本报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通讯员 王增式 摄

  12月22日上午10时15分,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浇筑完毕,由中国建筑承建的徐州轨道交通3号线06标银山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也是全线第二个全面封顶的车站。

  银山站位于铜山新区钱江路与银山路交叉口,沿银山路设置,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共设3个出入口及1个预留出入口,两组风亭,车站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基坑长度约为196米,标准段宽度为19.7米,基坑深度为16.36米至18.35米,建筑面积11326平方米。

  施工过程中,该工程项目部以绿色施工为目标,以标准化施工和扬尘治理为抓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绿色施工、扬尘治理方面,始终坚持做到“标准要高、力度要大、队伍要强”。银山站于2017年9月23日完成第一段主体结构混凝土浇筑,随后历时15个月,圆满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任务。(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通讯员 王增式)

标签:银山;主体结构;海涛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