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铜山区中医院门急诊综合楼预计2020年建成投用
2018-12-25 11:03:00  来源:彭城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获悉,作为徐州铜山区民生重点工程,铜山区中医院门急诊综合楼的建设正加快推进,预计2020年完成工程并投入使用。

  铜山区中医院门急诊综合楼占地11亩,总投资1.8亿元,地上10层,地下2层,设计床位330张,预计2020年完成工程并投入使用。此外,投资2000余万元新建的“名医堂”及投资2000余万元扩建的健康体 检中心(治未病中心),均计划在2018年底投入使用。

  为了群众方便拿药,铜山区中医院还于今年年初在医院对面开设了便民大药房,同时在大药房内开通了徐州市和铜山区职工医保卡,便民大药房的药品与医院药品同质同价,极大方便了群众拿药。

  铜山区中医院现为铜山区境内唯一一所二级甲等中医院,是徐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医疗服务辐射整个铜山区及周边区域100余万人口。其中康复科为国家中医特色专科和徐州市中医重点专科。

  从1954年建院发展至今,铜山区中医院职工已达542人,其中卫技人员458人,高级以上职称82人,中级职称115人,研究生19人。医院计划在五年内投入资金1.5亿元,用于购进PET-CT机、核磁共振3.0T机等相关设备,引进重点学科带头人12名、后备重点学科带头人和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0名。卫技人员将由现在的420名增至800名,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将达到50名以上,高级技术职称人员达到120名以上。(记者 黄亚)

标签:铜山区;中医;综合楼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