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听老婆言 吃亏在眼前
2018-12-25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5日徐州讯 12月21日,徐州新城分局巡防大队民警在经过扎实的侦查工作,短短一天内将盗窃电动车、手机的嫌疑人张某抓获。值得一提的是,在被抓之前,张某的妻子曾2次苦劝其把盗窃的赃物尽快还回去,免得惹祸上身。但张某都当成了耳旁风,直到被抓后才后悔当初没有听老婆的话。

  12月20日上午8点50分,家住新城区惠民小区的张女士报警称,自己停在包子铺外的电动三轮车半小时前被人偷了,车上还有自己的手机顺带被盗,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新城分局巡防大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通过细致工作,民警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在案发一天后迅速将嫌疑人张某抓获。经询问,嫌疑人交代:当天早上八点多钟,张某骑自行车到惠民小区东门吃饭,发现一辆银白色的电动三轮车停车包子店门口,电动三轮的钥是还插在上面并且旁边没有人,张某一时贪心,就把电动三轮车骑到自己家中,并在座位下发现一部手机,顺手放在了家中。

  傍晚回家,张某媳妇袁某问其电动三轮车是谁的,嫌疑人张某说是自己捡的,媳妇又问在哪里捡到三轮车,是不是偷别人的。张某没有继续搭话离开了。但敏感的妻子并不放心,晚饭后又问张某三轮车从哪里来的,张某无奈只能说电动三轮没有上锁是自己偷的,准备送孙子上学用。预感到事情不妙的妻子苦口婆心的劝张某趁事情没闹大前赶紧把车还回去,但张某压根不搭理妻子的话,为此,妻子还跟他生闷气,不再理睬张某。

  为了缓和气氛,晚上睡觉前,张某主动找老婆说三轮车上还有一部手机,但媳妇还是一直劝张某抓紧给别人送回去,张某再次当成了耳旁风,心心念念的是把三轮车和手机留着自己用,导致媳妇彻底不理他了。直到第二天下午15时许被新城分局巡防大队民警抓获。张某才对自己没听媳妇的话懊恼不已。

  目前嫌疑人张某因为盗窃,已被新城分局大龙湖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裴海涛)

标签:新城分局;电动车盗窃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