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和平妇产医院举办年终狂欢节 现场抽奖惊喜连连
2018-12-24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徐州讯 12月23日,徐州和平妇产医院举办了一场干货满满、精彩不断、礼物不停的年终“狂欢趴”,彭城孕产专家现场助阵,“狂欢”直播吸引了线上众多粉丝观看。

  上午9时,和平妇产医院四楼活动大厅已经被前来参加活动的“和平粉”挤满。现金红包、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电动牙刷、高端婴儿推车、小米8手机、智能电饭煲,一项项超值大礼在游戏环节中被陆续送出,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互动现场,温柔分娩体验区让孕妈们感受到不一样的生产方式。分娩疼痛体验区,准爸爸们坐上体验椅,不一会便疼成“表情包”。一位准爸爸在体验后表示,“生孩子真是不容易,回去后更要对老婆细心照顾。”

  最受人关注的,非“骨盆修复现场体验”区莫属。一位“辣妈”经过和平妇产医疗级产后康复中心资深产后康复师的正骨、骨盆修复的强力矫正体验后,骨盆围度当场缩减3cm,让她十分惊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