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践行社会责任 维护司法公正
2018-12-23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 “真的很感谢你们,不仅帮我们维权,还给我们家结成了对子,经常来看我们,给我们送温暖。”12月15日,邳州燕子埠镇李小蒙爷爷紧握着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蒋晓颖主任的手激动地说。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司法公正,是法律职业者的应尽责任。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2014年初成立“徐州市律协未成年人保护业务委员会保护基地”、“中国致公党徐州市委的法律义助中心”,为弱势群体、残疾人、未成年人及其监护人等进行免费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为徐州市经贸高职、奎山小学、徐州市慧朵儿幼教集团等多家单位开展了“送法进校园”活动,进行免费的法制讲座,培训人数达1万余人。

  律所现地址位于徐州文峰大厦南楼,办公面积2000余平米,内设刑事辩护部、民事暨高端私财管理部、公司事务部、劳动争议部、工程法部、税法及审计部、破产并购部等多个业务部门,逐步实现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

  据了解,该律所全体律师积极参与徐州市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工作,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并与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法院合作,设立律师调解工作室,与黄楼派出所等合作,成立了律警联动工作室,每周派驻律师值班,帮助解决司法问题。

  注册主任陈辉表示,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情系律师使命,当好政府企业群众的法律顾问,积极为妇女、儿童、农民工等弱势群体提供义务咨询、减免律师费,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捐资助困活动,奋力谱写服务社会、法治徐州的新乐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