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唐小英率省纪委调研组督导徐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2018-12-21 18:0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2日—13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唐小英率调研组来我市督导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情况,徐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向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陪同。

  调研组查看了我市污染防治监管平台、阳光扶贫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先后调研督导了泉山区软件园落实中央民营企业政策情况、风华园社区落实放管服改革及服务发展情况、铜山区汉王镇紫山村乡村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市行政服务中心落实放管服改革及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对我市两个平台建设和集中整治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纪委政治站位很高,注重运用信息化手段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和担当意识,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顽固性、复杂性、危害性,坚决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融入到平常各项工作中去,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统筹协调,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凝聚强大正能量、提供坚强作风保证。(记者 邬政)

标签:官僚主义;调研组;形式主义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