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警方强化“四项”建设做实公安政治工作
2018-12-20 12: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徐州讯 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今年以来,沛县公安局有效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实现以政治建设带队伍建设目的,全面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素质能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要求,做实公安政治工作。

  着力提升民警党性能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今年以来,沛县公安局党委将党内政治生活看作是党性锻炼的主要平台,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式解决各种突出问题,着力提升民警党性能力,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穿到各项公安工作中,落实到民警实际行动中,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着力提升民警业务能力,强化素质能力建设。沛县公安局以公安部“四项建设”为引领,坚持公安重点任务和公安改革,凝聚智慧,共谋发展,统筹规划,分类实施,切实增强精准打控、网络作战、综合支撑、危机处置、内在驱动五种能力,以更快的破大案、更多的破小案、更好的控发案、更准的办好案为目标。通过提升民警业务能力,进一步强化素质能力建设。

  着力提升民警服务能力,强化服务能力建设。该局党委教育引导每一名公安民警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使广大民警“为民、爱民、便民、利民”的工作理念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

  着力提升民警纪律意识,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该局不断加强民警的纪律教育,健全纪律执行机制,以铁的纪律带出一支铁的公安队伍,着力提升民警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边德力)

标签:沛县警方;四项建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