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推进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 这个基层街道专门开了会
2018-12-20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全区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体系,细化监管责任分工,强化监管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基层安全生产监管精细化、信息化和社会化水平,近日,徐州市泉山区庞庄街道组开了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体系建设推进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庞庄街道计划在2018年底前,建成运行高效、覆盖辖区内监督管理对象的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体系。

  会议要求,强化网格运行,落实已明确的各级网格检查巡查频次和上报要求;强化行业监管,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分级分类监管,坚持“区级管大、街道管小、社区管微”;强化奖惩激励,以日常评比竞赛和定期表彰奖励相结合的方式,激励网格员履职;强化教育培训,通过现场观摩、以会代训、网络培训、技能比武等方式,做好网格员业务培训;强化督查考核,坚持日常考核和年终考核相结合,横向考核与纵向考核相结合,检查执法与督查考核相结合。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