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里沟街道专项整治非法储存成品油
2018-12-20 09:4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赵卫东)12月17日,七里沟街道安监办、综合执法队联合泉山区发改局、安监局开展打击非法储存成品油专项行动,通过对辖区铁路周边及七里沟市场群附近等车辆密集场所进行检查,在辖区铁路西附近发现并查处流动汽油37桶,并及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据介绍,自开展打击非法储存、销售、运输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七里沟街道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出重拳、强举措,各部门协同配合,不断加大对销售、运输、储存成品油的非法行为打击力度,严厉依法处置涉案责任人,对构成犯罪的,一律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通过专项执法行动的有效开展,对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辖区平安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