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新闻网络中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8-12-20 09:2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今年以来,新沂市新闻网络中心围绕新闻宣传和经营,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刻领会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基本内涵和具体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整体规划和各项工作中,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督促、同检查、同落实。

  今年,新沂市新闻网络中心坚持关口前移,采取警示教育、述职述廉、诫勉谈话等多种方式,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同时结合新闻战线开展的“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及“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制定采编人员相关规定,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坚决杜绝有偿新闻、虚假新闻。

  在促进廉政文化建设中做到党课与警示教育相结合、新闻业务工作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日常工作与加强廉政教育相结合,健全廉政风险预警机制,增强干部职工防险、抗险、控险的能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