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委宣传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8-12-20 09:2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新轩)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今年,新沂市委宣传部创新开展周五“新闻早发布”平台,组织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每周一名党员专题开讲。

  12月7日的专题党课教育活动以“加强自律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学习贯彻新沂市纪委《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形式和典型案例》为主要内容,同时学习新沂市出台的相关配套政策规定。

  “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哪些突出问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有哪些突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党课上,通过解读规定、分析案例,全体党员还重点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把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落到实处,讲党性、重品性、作表率,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宣传事业迈上新台阶。

标签:新沂市;党风廉政建设;官僚主义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