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设银行铜山支行“党建+”助力农贸市场“六统一”
2018-12-19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徐州讯 近年来,建设银行铜山支行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重点任务,将“党建+”模式融入实际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同时,积极探索以金融力量解决商户痛点,以创新服务为商户赢得实惠。

  “党建+”服务惠民工程。2018年徐州集贸市场计量器具“六统一”项目正式启动,建设银行铜山支行积极融入该项惠民工程,成立以党总支书记为牵头人的服务团队,为西苑农贸市场、段庄农贸市场、雁山农贸市场以及陈庄农贸市场主办方和经营业主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结合市场方计量器具“六统一”、商户结算、收单等实际需求,建设银行铜山支行提供专业的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以党支部为单位,选拔优秀的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商户发放称量器具,杜绝缺斤少两的事件发生,切实保障群众利益,并为每个商户上线聚合支付,简化支付流程,降低商户营商成本,方便群众购物消费,逐步实现智慧、诚信农贸市场建设。

  为切实落实惠民工作,铜山支行党支部针对所辖菜市场开展“买菜何必降价?龙支付替你省钱”龙支付优惠活动。铜山支行党员现场为客户详细介绍使用建行龙支付单笔消费满10元可立减2元-8元活动,一对一指导消费者进行现场操作,极大的提升了消费者体验。市民代表表示,近期龙支付天天有惊喜,给市民节约了一大笔钱,避免了菜场内现金交易的假钞风险,减少了纸币硬币找零时的细菌感染和油污玷染,改善市民消费者的买菜和支付体验。(徐建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