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18-12-19 09:1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消防)目标管理,筑牢安全生产责任网络。

  该中心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机制,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构,成立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形成领导有力、职责到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和责任体系。加强技防,对整栋大楼的消防报警系统进行整体升级改造,进一步完善各类事故的预警、预防和应急救援处置机制;启用电子巡更系统,覆盖全楼层各个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强化人防,建立完善了各类安全制度22条,并建立相对应的岗位责任制,有力推进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化、体系化、科学化、规范化;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培训,抓好全中心职工的消防基础知识培训工作,严格落实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制度,把隐患排查治理作为安全生产的长期性、基础性和制度性的工作,做到警钟长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