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翟山街道商会创新举措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2018-12-18 14:5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要求,近日,泉山区工商业联合会翟山街道分会创新措施,助推辖区民营企业发展。

  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民营企业家政治站位。街道商会组织辖区民营企业开展3场学习活动,内容分别是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不断提高企业家们的思想境界。营造营商环境,搭建民营企业发展交流平台。街道商会每年定期举办企业家大会,不定期举行企业家交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去年召开座谈会3次,为企业解决问题十多件。拓宽融资渠道,助推企业快速发展。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淮海银行等多家金融单位,为民营企业破解融资难、贷款难等问题,并争取最优的贷款政策,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保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