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物联网创新产品“工e融”首单在徐州落地
2018-12-17 13: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徐州讯 12月16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与徐工集团的首笔异地二类账户的工程车辆贷款成功落地,这也标志着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在全国金融系统中率先实现纯线上个人工程机械贷款业务。该行创新运用物联网技术突破当前服务实体经济的模式,有效解决传统金融痛点,形成价值流、信息流以及实体流融合驱动的新型金融运行体系。

  今年1月,江苏银行与徐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就双方联手搭建基于物联网技术应用的工程机械金融服务系统达成共识。同年4月,双方着手对徐工汽车客户管理系统、信息中转平台、江苏银行网贷系统等相关业务系统进行开发升级,并搭建专属通信网络,在系统程序端和物理网络端同步推进,共同开发“工e融”-徐工线上按揭贷款产品。

  据了解,“工e融”-徐工线上按揭贷款,打破传统工程机械按揭贷款线下繁琐申贷放款流程模式,客户申请到放款均在手机客户端进行申请审批放款全流程操作。

  江苏银行通过大数据采集申请人资信信息,结合业务规则实现无纸化“秒批”,并实时在线放款,通过徐工物联网平台对接,达到远程贷后管理控制,实现了全贷款流程的线上化。

  该业务除支持一类账户申贷之外,还同时支持全国范围客户在线注册开通我行二类账户申请贷款,解决外地客户当地没有江苏银行实体网点开卡才能办理贷款的难题。(陆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