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全心服务”党建品牌 港头国土所推出服务便民举措
2018-12-17 09:0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旭东 通讯员 刘东杭)“谢谢你们能来,辛苦你们了。”蒋黄村村民杜孝东向工作人员致谢。原来,12月10日上午,港头国土所“党员先锋岗”几位工作人员如约上门,为杜孝东办理宅基地变更手续。据了解,自从港头国土所推出“党员先锋岗”上门服务的便民措施以来,不少行动不便的老人享受到了这项方便又充满温情的服务。

  今年以来,港头国土所突出“一所一品”导向,成立由支部党员组成的“党员先锋岗”,聚焦基层村镇建设重点,在项目用地服务、农民集聚区建设、农民宅基地登记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