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瓦房社区党委开展“干部立家规 党员正家风”活动
2018-12-17 09:0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郑微 通讯员 鼓组轩 魏慧琳)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以优良家风树党风政风,12月12日下午,鼓楼区丰财街道瓦房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干部立家规 党员正家风”活动,社区两委班子以及党员干部领导家属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负责人号召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基础,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合格党员要求融入家庭,立家规、正家风、严家教,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更好地纯正党风政风、促进社风民风。

  活动中,还进行了“好婆婆、好儿媳、好妯娌”颁奖活动,发挥榜样的力量,促进基层干部群众加强家庭建设、培养良好家风,推动学习教育更好地融入日常,以示范作用引领社区和谐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