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博会开幕 徐州数字城管应邀参展
2018-12-17 09:0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陆铭)12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在南宁园博园开幕。根据住建部安排,徐州数字城管系统在园博园城市建设主题发展中进行了全面展出。

  这届园博会由国内44个城市、东盟及“一带一路”参与国家19个城市参展,会期半年,规摸宏大。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新增了城市建设发展主题展,以“新时代 新理念 新发展”为主题,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主线,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成就。

  “徐州市数字城管在近年住建领域建设应用中,贯彻新发展理念,勇于创新,敢于开拓,引领发展,贴切园博会展出主题,符合发展理念主线,被优中选优到会参展。”徐州市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主任杨怀亚介绍,徐州数字城管展区分5个展台,包括徐州数字城管平台、“市民城管通”系统、12319热线系统、城市管理空中巡查、“城管+公安”执法协作模式,展台所展内容通过网络和多媒体展现,可与参观者互动感知系统的应用,通俗直观并配有宣传资料,充分展示了我市数字城管的发展理念和创新精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