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委员调研徐州民营企业发展
2018-12-17 08:5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12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孙红旗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调研我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在江苏比特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组仔细询问了公司的发展定位、技术领域、服务社会和行业情况,肯定了该公司取得的技术成果和社会效益,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在我市“走出去”企业代表——江苏东方黎明控股集团总部,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该集团在稳定国内市场基础上,不断拓展海外业务的发展情况,勉励企业充分发挥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引领示范作用,持续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在做大做强传统保鲜类农副产品的基础上,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研发平台,不断加强新品研发力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