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庄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非公经济发展
2018-12-14 10:4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马真 耿栋)紫庄镇积极探寻统一战线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有效路径,进一步完善机制、优化服务,发挥统战优势,画好“同心圆”,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该镇非公经济发展。

  继续落实班子成员联系非公有制经济制度,切实发挥统战优势,主动作为,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深化学习教育,注重意识形态的引领。通过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和政策、法律宣传进企业等活动,进一步凝聚企业的人心和智慧,促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认真听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积极推荐参政议政能力强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镇党代表、区政协委员,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实现乡村振兴打牢产业基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