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庄镇纪委深化廉政警示教育
2018-12-14 10:3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旭东 通讯员 马真)贾汪区紫庄镇纪委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通过多形式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该镇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组织讨论、做笔记、写心得、开座谈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纪、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区十项禁令等内容。今年以来共组织学习了12次,通过这些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增强了清政廉洁、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同时,利用机关例会、镇级工作会议、各种宣传栏,对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进行广泛宣传。各村、各单位在显眼位置悬挂警示宣传牌,镇机关和镇直各单位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各种廉政警句。镇纪委充分利用微信群、短信平台,在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向党员干部进行“严禁举办升学宴”“严禁干部走读”“规范婚丧嫁娶”等一系列警示宣传,通过强大的宣传攻势,让广大干部党员随时保持敬畏之心,廉洁从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