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集镇强力打造阳光财政
2018-12-14 10:3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 通讯员 杨为为)为切实提高镇财政资金运行质量,发挥财政资金监管效益,黄集镇通过严格管理、注重宣传、狠抓督查三项举措,全力打造阳光财政。

  该镇实行主要领导重点抓、分管领导专门抓,做到从整体层面重视财政资金监管,并将扶贫项目资金、惠农补贴、村干部工资等各类资金全部纳入镇财政资金监管制度,强化管理,规范程序,确保资金使用明确、合法。充分利用脱贫攻坚大走访,广泛宣传“一事一议”、农业补贴等财政惠农政策,增加群众的知晓度。加强同农经、村里的配合,严格按照规定做好项目的立项、审批、拨付、结算、审计等工作,做到专款专用,严格监管,全程跟进,专人负责,保证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同时强化包村干部的监管,对项目、惠农、村级资金定期进行抽查巡查,做到公开公示及时化,抽查巡查家常化,保证财政资金的阳光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