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郑集镇:发挥新社会阶层人士作用 助力脱贫攻坚
2018-12-14 10:3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近年来,在 “脱贫攻坚”工作新形势下,铜山区郑集镇充分发挥新社会阶层人士作用,进一步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帮助发展特色产业,为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大助力。

  各合作社单位帮助贫困户选准产业项目,形成贫困户能够受益的优势产业,对特色产业发展提供技术、信息服务。郑集镇因地制宜,把发展产业化农业作为农业和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的重点,在尤楼、卢楼等村发展了近8000亩西兰花、娃娃菜等高效农业蔬菜种植,带动了近百户低收入户打工增收。人大代表、党外人士高大召成立了润嘉食品有限公司,成为农业产业化典范,在能人大户的带动下,逐渐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实现了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