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泉山支行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8-12-13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徐州讯 今年以来,建行徐州分行直属党委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与泉山区财政局党支部、泉山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徐州鑫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共谋发展,一对多“结对共建”活动。

  建行徐州分行直属党委第二党总支根植于建行徐州泉山支行。今年5月渠道圈整合过程中,泉山区内十一家营业网点整合纳入城南支行,城南支行更名为泉山支行,市场定位更加精准,立足泉山、全面服务泉山。

  建行徐州分行直属党委第二党总支紧扣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主线,积极探索“一对多”的结对共建方式,由第二党支部作为联学联建的发起人,联合中共泉山区财政局党支部、中共泉山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中共徐州鑫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四家基层党支部开展了“联学联建、共谋发展”的主题结对共建活动。通过政银企联合共建,进一步密切与泉山区政府、区内实体企业的合作关系。

  在共建仪式上,各支部分别介绍本支部基本情况和共建合作思路,在全体共建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共建单位协作签约,达成结对共建合作意向。共建单位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互通有无、加强支部建设,促进业务全面合作。

  此外,支部还邀请徐州市委党校教授向四个支部开展了“初心永不忘,思想大解放”党课讲授。

  通过共建活动,建行泉山支行探索到了新形势下与政府机构合作的切入点,10月16日扶贫日,该行二总支与泉山区财政局党支部共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共建单位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借助于泉山区财政局,支行不断加大对区内各部委办局的账户和存款营销力度,逐步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并为业务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加强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互动,践行普惠金融战略,借助开发区党支部对接园区内实体企业、招商引资新入驻企业,不定期组织召开园区普惠金融专题宣讲会等形式,加大信贷结构调整力度;与徐州鑫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已达成合作意向,公司下一步的出口业务已锁定通过该行办理。

  通过共建,支行不断提升对共建单位的服务质量,共建单位又助力支行实现业务又好又快的发展,构建了良性循环金融服务生态圈。(徐建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