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党的组织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会议召开
2018-12-13 09:3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12月12日,全市党的组织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会议召开,动员和引导全市组织系统、民营企业党组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助推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

  季培东在讲话中以组织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应怎么看、该怎么干、要怎么办的三问形式,深入阐述了组织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服务于政治路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新指示新要求,深刻把握民营企业发展在徐州全局工作的新定位新地位,深刻研判当前组织工作服务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以坚定的政治担当,推动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民营企业的发展优势,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强化干部队伍的服务保障作用,强化人才集群的创新驱动作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汇聚各方力量形成民营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落实主体责任,明晰职责任务,突出示范引领,努力推动全市民营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