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18-12-13 09:3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12月11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董向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季培东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对村(社区)巡察“回头看”综合情况。董向阳指出,第八轮巡察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了新的进步,创新意识增强,突出了政治监督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了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的作用,对被巡察单位进行了全面的政治“体检”,巡察成效明显,巡察结果更深、更细、更精准。各巡察组要进一步提高巡察报告质量,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严肃地、一针见血地提出,整改意见要切合被巡察单位实际,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努力形成一份高质量的巡察综合报告,客观真实地把第八轮巡察的情况反映上来,为市委精准决策提供参考。各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严肃认真,一针见血,响鼓重槌,让被巡察单位感受压力、明白责任,真正起到红脸出汗的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