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淮西支行:结对共建促发展 战略合作开新篇
2018-12-12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徐州讯 近年来,建行徐州淮西支行党总支充分发挥“红色引擎”作用,与技师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先后开展了庆“七一”颂歌献给党、“精准帮扶,助力成长”等主题党日活动等一系列共建活动,在党建引领下,实现了银校全面合作,有力助推业务发展。

  江苏省徐州技师学院是江苏省重点职业学院,是该行重要的机构类客户。2013年支行与该校签订了“银校通”合作协议,正式开展业务合作。通过近几年的合作,双方在数字化校园建设、信贷融资,支付结算、信用卡、电子银行等重点业务方面硕果累累。

  在传统业务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支行以党建合作为契机,积极推进总行住房租赁业务。该院在校学生数近10000人,日常管理中,在注册、收费、住房登记、住宿管理等方面还停留在人工管理,手工登记记账的方式,既占用学校人力,管理效率又低。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分行与支行紧密联动,及时梳理建融公寓企业平台的优势,针对客户实际需求,制作宣讲材料,团队成员开展了分层营销,最终获得了客户的认可,2018年7月13日,成功营销全省首单高校“学生公寓”平台项目签约。截至目前徐州技师学院成功上线7812套房源,为全省首单高校类企业平台上线,并实现在线缴费985笔,建融公寓APP注册4780户。既解决了学校住宿管理收费方面的难点,也深入宣传了“要租房、到建行”的住房租赁业务。

  目前双方正在开展党建促业务的深化合作,继续深入开展共建活动,以党建促发展,持续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双方下一个“五年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