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雨雪恶劣天气保供电
2018-12-11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徐州讯 10日凌晨,新沂地区迎来今冬第一场中雪,电网负荷持续走高。为此,新沂市供电公司紧急动员,各单位干部员工坚持到岗到位,严阵以待,认真梳理当前保电工作重点,对保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全力打好今冬保电“第一枪”。

  在密切关注天气的基础上,该公司加强用电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早在12月初就提前做好了应急抢险准备工作,对抢修队伍、抢修物资准备及应急保电措施都进行了落实细化。同时,该公司通过媒体、微信等发布冬季寒冷天气下安全用电提醒,并通过负荷监控对重要用户发布电网预警和安全用电告知,提请客户加强值班管理。此外,对全市变电站、输变电线路等重要电力设施加强巡视检查,及时消除缺陷和隐患;综合服务公司及时做好抢修抢险车辆的安检、派车管理工作,确保应急用车及时到位。

  16个供电所运维人员立即出动,对低压设备开展特巡,切实防范和应对灾害天气带来的多重影响,全力以赴保障居民生活用电和社会生产用电需求,4个抢修基站全部进入值班保电状态,清点备品备件,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全力以赴做好今冬安全保电工作。(袁成虎 朱诺)

标签:新沂供电;雨雪天气保电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