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龙湖街道扎实推进统战工作
2018-12-11 09:2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宋新 通讯员 王锋)为进一步推动统战工作开展,连日来,大龙湖街道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狠抓任务落实,力促基层统战工作扎实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成立了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把统战工作纳入街道工作责任状中,明确目标,责任到人。

  深入开展学习,把握工作精神。把统战理论知识学习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处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依法依规管理,构建和谐宗教关系。着重在完善宗教管理上下功夫,组织全处宗教界人员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和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宗教场所按照条例规范宗教活动,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妥善的方式,及时予以纠正,确保宗教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