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暨捐赠仪式在睢宁举行
2018-12-11 09:1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12月6日,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暨捐赠仪式在睢宁县王集镇中心小学举行。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市关工委主任李为健、常务副主任周维宇,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大陆专案主任夏嵩等出席活动。

  武韬在讲话中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为孩子们建立更加优良的成长成才条件,中国关工委联合多家慈善机构联合启动“两岸共建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公益事业。这些教育基地成立以来,得到了各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及广泛认可。希望王集镇中心小学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提高教师素质,提高教学质量,把王集镇中心小学办成一个爱祖国、爱人民的教育基地,办成一个高质量、高素质的教育基地,办成一个让学生向往、老师幸福、社会敬重的教育基地。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之心,从小培养好品德、好习惯,做振兴国家、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希望教育工作者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孩子成长的引导者,为我国的教育事业、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