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四项优秀群众文艺作品 获省“五星奖”
2018-12-07 16:2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瑾)12月1日,第十三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演在南京举行,我市选送的徐州琴书《枣园情》等四项优秀群众文艺作品荣获“五星工程奖”。

  “五星工程奖”是江苏省群众文艺的政府最高奖,是江苏省群众文艺的重要品牌赛事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第十三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采用文艺评选与文化惠民相结合、专家评选与群众评选相结合、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创新评选方式,共评出获奖作品80个(件)。徐州文化馆和徐州琴书研究会选送的徐州琴书《枣园情》、由沛县文化馆和沛县唢呐曹家班选送的徐州唢呐《丰收喜悦》、沛县文化馆和沛县云鸽唢呐艺术学校选送的徐州唢呐《乡野晨曲》和徐州文化馆选送的油画《奏响春天》同时斩获殊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