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首家不动产登记 24小时自助服务区运行
2018-12-07 16: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通讯员 郭峰)全市首家不动产登记24小时自助服务区12月5日起投入运行,市民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在8小时之外也能轻松搞掂。

  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扩大“不动产登记徐州‘+服务’”品牌影响力,徐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在建国西路80号国土资源大厦一楼正式推出24小时自助服务区,提供不动产登记自助交费、自助缴税、自助查询、自助打证(证明)等服务事项,保证群众全天候24小时都能够轻松办证。下一步,还将在自助服务区内增设不动产登记自助申报机、电子大屏动画演示等服务。24小时自助服务区的创设,意味着市民今后不受时间限制,随时都可以来这里办理业务。

  除了时间上的全覆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还将努力实现地域上的全覆盖。目前,中心已在全市设立了4个实体服务大厅、1个线上登记服务大厅,并在全市9家银行17个网点及东、西两个公积金中心设立了抵押登记便民服务处,实现群众“就近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