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2018-12-07 16:1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蔡思祥)12月5日,副市长赵兴友率领安监、公安、交通、环保、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江苏诺恩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嘉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龙山水泥有限公司、市中心医院,仔细检查企业工业气体、危险化学品等的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

  赵兴友指出,要深刻吸取张家口市“1128”重大燃爆事故教训,做到警钟长鸣,防范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安全生产一定要做到万无一失。要及时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发现问题要记录在案,及时向企业反馈,督促企业按时整改,坚决将事故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抓好安全生产要采用科技与制度的双约束,必要时引进消防机器人来提高事故处理能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