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人大召开代表年末集中视察调研座谈会
2018-12-07 16:1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为做好市人大代表年末集中视察调研工作,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通报打好环境污染攻坚战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赴宁,副主任李君超、束志明、李玉娟,副市长赵兴友等出席。

  张赴宁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在抓好发展壮大实体经济、营造良好政策环境和社会氛围的同时,聚焦突出环境污染问题,深入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代表视察是人大代表行使职权和履行义务的重要方式,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视察的重大意义。要明确重点,提高代表视察活动的针对性、有效性。要精心组织,迅速传达好本次座谈会精神,同步开展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市人大代表活动,形成高质量视察调研报告,确保视察活动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