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学习“马庄精神”活动
2018-12-07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徐州讯 12月4日,新沂市供电公司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马庄精神”活动,现场观摩了贾汪区马庄村支部党建工作实况,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基层各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马庄村是全国闻名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去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时,对马庄村给予高度评价。马庄村坚持走“党建引领、文化立村、产业富民”的强村之路,形成了“一马当先、跃马扬鞭、马不停蹄、马到成功” 的马庄精神。马庄村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村”、“中国十佳小康村”、“中国民俗文化村”等30余项国家级奖项。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马庄村史馆、党员活动室、村文化礼堂等,进一步了解马庄村历史变迁、丰富民俗文化,学习基层党建的先进做法和紧抓精神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随后,又走进“王秀英香包制作室”,了解中国民俗文化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将“马庄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凸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谢东升 袁成虎)

标签:新沂供电;学习马庄;党建活动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