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建徐州市委会开展专题调研
2018-12-05 15:5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通讯员 刘峰)11月26日,民建徐州市委会组织开展“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鼓楼行”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徐州市委会主委李君超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建会员们先后参观考察了君盛广场、智慧产业园、鼓楼高新区、数字产业园,听取鼓楼区产业项目发展规划和科技创新、转型发展、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并举行座谈会与区相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就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会员们对鼓楼区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印象深刻,认为鼓楼区在打造现代服务业高地的基础上,以数字经济和高新产业发展为支撑,积极推进改革创新、民生改善等工作,带动经济整体转型,实现了由商贸鼓楼到数字鼓楼的成功转换,成效显著、特色鲜明,令人深受启发和鼓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