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打造“智慧社区”服务平台 10个项目首批上线运行
2018-12-04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徐州讯 近年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积极倡导和践行“因生活而金融”的理念,紧盯客户生活场景的痛点,加快布局金融科技,践行普惠金融,打造了“智慧社区”便民金融服务平台,目前已有10个“智慧社区”项目正式在首批上线运行。

  据了解,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智慧社区”项目是基于微信公众号搭建的,以社区为核心,以物业为载体,全面整合零散商户及日常生活服务,对小区的业主进行集群化管理的综合性平台。在平台内可直接推送储蓄、理财及各类金融产品信息,以及该行附近网点的沙龙活动。社区业主可享受在线缴费、智能门禁、自主洗车优惠等方便快捷的线上线下服务。从首批“智慧社区”运行情况来看,该平台能够快速锁定和吸引目标客户,壮大客户群体,目前已有26000余名业主关注平台,已注册并开卡3800余名,289个商家在平台提供服务。

  下一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还将面向全市400余个社区进行全面复制推广,积极打造“智慧社区”生态生活圈,同时结合智慧学校、智慧医院等项目,构建便民服务普惠金融大格局。(陆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