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举办银校四方结对共建活动
2018-12-03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徐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推动业务发展能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徐州移动支付快速发展,把“支付为民”理念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移动支付的便捷和优惠,建行徐州分行机关第四党支部、人行支付结算科党支部、直属党委第二总支第三支部和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总支财务支部于11月7日以“践行十九大精神 担当支付为民新作为”为主题,开展四方结对共建活动,共同推动移动支付业务的普及和发展。

  当天早上,建行机关第四党支部、直属党委第二总支第三支部和人行支付结算科党支部首先来到姚庄农贸市场开展现场“云闪付”和“龙支付”宣传活动,指导群众下载APP并教会扫码使用。支部党员纷纷参与其中,现场体验扫码支付的优惠和便利。之后三方支部驱车来到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了解校园移动支付情况,开展四方共建活动。

  在“互动互促、互补互助、共建共赢、共行共进”的原则下,现场签订合作协议。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银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四家支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扩大业务合作范围,持续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建立新时期银校合作新关系,打造基层党建新格局,为推动四方党建、业务共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徐建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